入學申請

網上申請

 報名辦法

  • 網上申請或把已填妥之幼兒入學申請表,以親身或郵遞方式交回本校。(年滿一歲之幼兒可開始遞交申請表)
  • 無需繳付報名費。
  • 遞交申請表時請連同幼兒出生證明書副本、針咭副本、附上郵資的回郵信封三個及相片一張貼於表格上。

  • 非華語幼兒如需申請服務,歡迎與本校查詢。 

  • 非華語幼兒出席面見時,可按需要為申請人安排傳譯及/或翻譯服務,或可由以中文溝通之親友陪同出席面見以協助溝通

 

 2023/24 學年 費用

幼小班 (N1)   每期費用為$3185*(當中包括:學費$2670及膳食費$515)
  幼兒班 至 高班 (K1 - K3)     每期費用為$903*  (當中包括:學費$550及膳食費$353)

 

【 本校已參加 2023/24 學年 免費優質幼稚園教育計劃 】

 

  * 註:費用為12期,有經濟需要的家庭可向「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 - 學生資助處」

           申請「幼稚園及幼兒中心學費減免計劃」或「幼稚園學生就學開支津貼」。

 

其他代辦項目

項目名稱

金      額
夏季校服每套 $150
夏季運動服每套 $140
冬季運動服每套 $150
風褸每件 $130
冬季校褸

每件 $275

書包

個 $85

智能卡

第一張免費

補領每張 $50

入學註冊費$1,570

 

 服務時間

  • 星期一至五 : 上午八時至下午六時

  • 星期六        : 上午八時至下午一時

  •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 休息

 

 下載相關表格及資料

 2024/25 學年幼兒班 (K1) 入學申請注意事項

 幼兒服務入學申請表

 幼兒服務簡章

 

 暫託幼兒服務申請表

 暫託幼兒服務簡章

 暫託服務家長須知

 

入學申請

(一) 個人資料

* - 必須填寫

(最大2MB, JPG/PNG)
# 如使用出生證明書以外的身份證明文件,請註明。

(最大4MB, JPG/PNG/PDF)
(最大4MB, JPG/PNG/PDF)

 

(二) 照顧者資料

監護人

主要照顧者

(三)兄弟姊妹資料 (如適用)

姓名 關係現就讀學校班級曾於本校就讀及入讀年份

【收集個人資料政策】

此表格所提供的個人資料會用作處理幼兒學校入學申請之用。申請程序完成後,所有提供資料將被銷毀。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規定,申請人有權要求查閱、更正及更新其個人資料。如有查詢,請與幼兒學校聯絡。

本人,即下方簽署人,完全明白及同意基督教宣道會香港區聯會收集本人個人資料的目的,是基於本人向基督教宣道會富山幼兒學校申請服務。


本人同意這些資料及其他有關資料(存於其後的個案紀錄或報告)可傳閱予有關服務單位或政府部門或有關的非政府機構,以協助本人申請基督教宣道會香港區聯會的服務或有關轉介服務。


本人亦同意 貴機構使用本人以下個人資料(包括姓名、地址、手提電話、家居電話及電郵)作為基督教宣道會香港區聯會與本人接觸之用,包括通訊、社會服務及活動推廣/典禮邀請或籌款的用途。除非是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所訂定的豁免情況,本人明白可聯絡基督教宣道會富山幼兒學校校長何婉嫺女士有關資料查閱及改正事項。